• 六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首页
  • 商会概况
  • 商会动态
  • 政策法规
  • 参政议政
  • 经济服务
  • 对外联络
  • 资料汇编
  • 民企风采
  • 专题活动
  •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信息 >> 民企风采

    扬帆起航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新篇——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共建学校 安徽天河教育(集团)新校区落成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3-08-30  六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阅读数:1007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3年8月26日上午9时,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共建学校、安徽天河教育(集团)新校区落成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六安市政府副市长魏武,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常韶伟,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联席总裁王永辉,六安市发改委主任戴立文,六安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忠武,六安市住建局局长王聿炎,六安市教育局局长刘玉红,六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谢辉,裕安区区长仰玉晶,裕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郑敏,裕安区教体局局长王永益,裕安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孙林,裕安区住建局局长张富恩,裕安区发改委党组成员李武军,新安镇党委书记张义亮等市、区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安徽天河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运来携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时刻。揭牌仪式由六安实验高级中学执行校长张兵主持。

    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仰玉晶致欢迎辞。他代表中共裕安区委、裕安区人民政府向莅临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以及安徽天河教育集团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新校区落成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安徽天河教育(集团)新校区的顺利落成,既是裕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福祉的一件喜事,为全区的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新校区的发展,希望无限,未来可期。衷心祝愿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安徽天河教育(集团)以新校区的启用为起点,以合作共建为契机,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为六安教育特色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天河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运来致答谢词。他以“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比喻,深情回顾了安徽天河教育(集团)新校区的建设历程,对六安市委叶露中书记、潘东旭市长、魏武副市长、胡雪松副市长,裕安区委董永来书记、仰玉晶区长等市委、区委及政府领导以及市直、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新校区建设期间给予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安徽天河教育(集团)办学十余年,全体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勇于攀登,从办学初期千余人发展到今天万人规模,学校由籍籍无名发展到今天享誉皖西。十年来,安徽天河教育(集团)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学校将紧紧抓住山海合作的机遇,依托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办学理念,为广大学子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平台;并在一期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六安天河职业学院落地建设,为推动六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常韶伟致贺辞。他代表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向新校区的顺利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正是基于对教育的共同热爱和共同理想,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安徽天河教育(集团)开启了合作的道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短短一年时间,新校区顺利落成,充分展现出六安速度和六安效率,更加坚定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信心。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将全方位助力,共谋学校跨越式发展。双方将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向着建成一座高等职业院校乃至本科高校的宏伟目标坚定不移地阔步迈进。

    上午9时28分,六安市政府副市长魏武,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联席总裁王永辉共同为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共建学校、安徽天河教育(集团)新校区揭牌,银光闪闪的校牌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现场礼花绽放,掌声雷动,共同见证,荣耀启幕。

    揭牌仪式后,领导嘉宾们参观了校园。先进科学的智慧教室,精致典雅的“小桥流水”,气势恢宏的图书馆,高端大气的体育馆……走在崭新的现代化校园里,目之所及,皆为美好。领导们对校园建设的快速度、高标准和高质量表示肯定和称赞,并对新校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新校区,新起点,新征程。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共建学校、安徽天河教育(集团)新校区顺利落成揭牌是深化六安上海对口合作的重要成果,开启了双方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安徽天河教育(集团)将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建设步伐,